close

給自己 生日快樂  

 

 

好多年前 一個寒冬的早晨

文文誕生了。

我像長了一對翅膀似的幻想著.........

來到世上的那一天必定是滿園繁花盛開

寒冷的天空忽現一道絢麗的彩虹 ,庭院裡飛來鳳凰般的七色鳥,

空氣中帶著一縷奇異香氣...........

呵呵..........這樣的美景似乎只有神仙下凡才有的待遇呀 ~~

我那誰也管不住的天真幻想真是過頭了。

 

 

 

如今, 生日當天清晨眼一睜 ,想著我還呼吸著 ...................

觸摸著玫瑰花朵的床被,望著窗外溫柔的陽光,一切這般真實。

 

 

 

時光飛梭過了這麼多年.............

我很相信老天爺讓我繼續存留在這世間 必定有其任務和責任

而我必須完成它 .............

 

 

 

遇到的事或遇到的人........

 

 

 

有了這樣的信念任何事遠比過生日都還要重要許多了

感恩上天

感恩父母

我的存在是個美麗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