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和荷  

 

 

你像水的魂魄    我像荷的精靈

如夏天的沙灘與浪花嘻戲纏綿

抹不去的夢    那是千年的輪迴

何時才能與你相遇

在我綻放一身最美的時刻

 

 

相遇了嗎 ?

你託付給盛夏的水珠    穿著白色舞鞋在荷葉上漫舞的水珠

它親近我的臉頰    貼著耳窩

細聲軟語告訴我

 

 

你是佈滿星子的黑夜    我是把你照亮的月光

你是手上清澈的弦     我是你口中朗朗清頌的歌

你是一圈池水

我是水間郁香的那枝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