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森林  

 

 

百合仙子說 ~~ 小熊啊小熊,你是世界上最乖最善良最貼心的小熊,

我代表花神的指示,送你一座綠色幸福森林。

 

 

小熊森林  

 

 

初到森林的第一天小熊有點寂寞, 這裡沒有小兔子也沒有小猴子,

連隻蝴蝶都沒有...........

小熊覺得幸福森林一點都不幸福呀!

 

 

DSC05150  

 

 

微風輕送的寂靜午後,小熊收到美味可口的禮物 ~~

一個草莓栗子蛋糕

一個櫻桃巧克力蛋糕

蛋糕這麼大,應該是巨人送來的吧!!

 

 

DSC05249  

 

 

原來是幸福森林管理員大綠貓送來的見面禮

牠脖子上銀鈴可厲害了,只要有人感到不幸福,銀鈴就會噹噹作響 ~~~

大綠貓說 : 小熊,你不幸福嗎 ? 讓我載你去環遊森林一周認識新朋友。

小熊說 : 我會暈車,要先幫我買暈車藥喔 ~~~~

 

 

DSC05272  

 

 

住在森林最深處的貓貓狗狗們,為了歡迎小熊到來熱情的跳著迎賓舞..................

喔喔喔............令人害羞的舞姿,小熊看了直搖頭 ~~~

 

 

DSC05209  

 

 

百合仙子送來各色水晶寶石,小熊呀 ! 你現在是幸福森林最富有的小熊喔。

小熊說 : 這不是我要的幸福。

 

 

DSC05221  

 

 

黑貓說 : 來到幸福森林應該感到幸福才是呀 ! 你為何悶悶不樂。

小熊嘟著嘴說 ~~ 我想回家 !

 

 

DSC05278  

 

 

企鵝說 : 來來來,別不開心,我今天捕到二條魚,一起享用吧 !

小熊說 : 我想吃蜂蜜,而且我想回家 ~~~

 

 

DSC05182  

 

 

大白貓村長呵呵笑著說 : 親愛的小熊,那還不趕快回家看看............

 

 

DSC05230  

 

 

紅色屋頂,鵝卵石鋪成的小道,綴滿各色小花的花園................

還有還有 ~~ 煙囪裊裊升起的煙霧,好香 ~~

廚房鍋子裡煮著甚麼好吃的料理呢 ?

小熊開心微笑著說 : 我有一個家了,綠色幸福森林,我好幸福喔 ~~~

 

 

 

 

 

 

 

 

 

 

 

 

平淡的日子裡看看文文的小小瞎編故事舒舒心情

 

演員介紹 ~~~~

小熊、貓貓、狗狗......文文收藏的小寵物

兩條魚..........是筷架

企鵝............是吸鐵

瓷器白貓.......文文的生日禮物

綠色木製貓咪......國外帶回來的禮物 

透明玻璃罐......布丁吃完之後的空罐

藍色水杯和水晶......文文房裡窗台邊的小花器

 

 

 

 

特別介紹..................

水藍色花朵卡片和裝飾小蛋糕

還有綠色幸福森林盆栽是格友西瓜小玉子的祝福

咱西瓜小玉子是個多才多藝、巧手萬能又精明能幹的女超人 ~~

忙碌之餘經營 " 樂菲娜花園" 多肉植物宅配

樂菲娜花園已經正式開幕,是肉肉植物美人盆栽,每一個盆栽都充滿創意。

http://kizo0188.pixnet.net/blog/post/346339832

西瓜小玉子的樂菲娜花園是最幸福的綠色森林花園..............^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