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冬季   怎麼捨得你    

 

道別的言語猶在耳邊   離開你   就開始想念你

我多麼捨不得你   在黃葉落盡的冬季

 

這冬季2  

 

我凝望園子裡那株不知名的爬藤類小紅花      

數著黑夜白天  小紅花呀   我窺見妳羞怯的眼眸  你何時綻放光采

 

這冬季   怎麼捨得你  

 

 我知道   我的多愁善感有時讓我憂鬱得快死掉

 靜靜的闔上眼睛   等待   頑皮的小精靈出現

 輕輕的張開雙眼   等待   天邊那道彩虹再度湧現

 

這冬季   怎麼捨得你  

 

無論那花兒燦不燦爛   我只想熱情的擁抱你       

也請你張開雙手溫暖的回抱我

於是   我回來了

 

這冬季   怎麼捨得你  

 

曾經  那高掛枝椏翻騰的思緒   如今沉默掉落一地

任我恣意擺放  恣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