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親親的  

 

 

 

親愛的  想你  好想你

你總是貼著我的耳邊輕輕低語

你的聲音像顆溫柔的星  安了我的心

 

 

 

每天  每天

你摘下花園最早開的花蕾

問我要花蕾還是要你

我照舊說  要花蕾也要你

 

 

 

月光下

聽你的聲音入睡已成癮  難戒的癮

你輕輕為我揉背  輕輕說聲愛妳

 

 

現在  遙遠的你

如果那候鳥願意

請他為我帶來隻字片語

親愛的

想你  好想你

 

 

 

 

 

 

 

 

 

 

 

 

 

 

 

 

 

 

 

 

入秋了,文文的花園熱鬧無比,有隻戴著花朵的大鳥來做客耶~~

一直喜歡素靜,但不知為何..............................

也許是,害怕過於安靜....................................

入秋了,繽紛一點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