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快樂1.jpg  文文的生日快樂  

  

 

 

去年的那一天,好奇特的日子,過了不知第幾個年頭,我刻意地裝蒜 ~~~

暫時忘了蛋糕上的那幾根蠟燭。

是我喜歡的奶油蛋糕,我愛那雪白、那奶香、那綿密、那柔軟......

彷彿天上朵朵白雲,全進了我的口中,若有似無地............

 

 

 

我的生日快樂2.jpg文文的生日快樂

 

 

 

忙碌中,抽空看了卡通動畫原畫展,  

日本動畫大師 ~ 宮崎駿的海報讓我流連忘返,

似乎,我又回到那些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