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48_1  

 

 

 

我想,那些日子 .....................

自己太概像是呼吸不到氧氣的花朵吧 !

 

 

鏡子前很冷清,鏡裡的人又是誰 .....

面容枯色了

眼神朦朧了

在看診室失態哭泣了

看著手上的癌胚胎抗原生化檢驗單

我的心,像掉入末期 ...

再也找不到理由讓自己平靜 ...................

 

 

 

 

DSC04180_1  

 

 

 

 

老天爺呀 ...............能不能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DSC08984_1  

 

 

 

雨停了,天晴了,最美的那片藍色天空會一直存在嗎 ?

我不痛,一點都不痛,請別為我擔心...........................

 

 

 

 

 

 

 

 

 

 

 

 

 

 

 

 

 

 

連著好幾個月的不斷檢查,不斷看報告,確定自己病情的嚴重性,

日日夜夜都是煎敖.......................

沒事的,已經完好控制住了,幾年的觀察與追蹤很快就會過,

眼下該做的是 ~

放寬心過好每一天的生活,告訴自己只是一個小感冒,文文已經很幸運了 !

感謝上帝眷顧,感謝菩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