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畫展廣告頁_1  

 

 

戀上花兒的插畫時光

療癒系插畫家   莊蕙文插畫原稿展

 

 

 

 

春季裡發生美好的事,在淡淡的四月天。

 

畫一朵夢境裡的花兒吧 !

散落在不知多少歲月的角落裡

那矜持的花朵

如今將她一一拾起

養在溫柔的掌心

請別責怪她緩緩的慵懶

花兒只是在醞釀綻放後的美麗風采

 

 

 

DSC08672_1  

 

 

 

漫天飛舞的花朵

 

時光裡

一次又一次放送,如此美麗。

大自然的布幔下總令人眷戀,

四季更迭,細微如花草的變化不停輪轉 ........

 

 

我知道春天的櫻花她沉默了三百多個日子

只為在你面前嫣然一笑 ~

夏天池裡的荷花她像是出浴的清麗美人

那秋菊又是怎地斜倚在籬邊

冬天裡一夜綻放的白梅,妳恬雅的姿態,

妳幽幽的暗香…………

這,我將細細為妳畫下 !

 

 

 

DSC08678_1  

 

 

 

妳似流水的線條,又似雲層的堆疊。

 

每天繪畫拉拉線條已成一種習慣

是美好的 ~~

那些交織的弧線是長年累月的回應

簡單的顏色一層層訴說浪漫與淒美

我用最坦誠的心意相對

有了色彩的衣裳,花朵不再只是花朵。

 

 

 

DSC08744_1  

 

 

 

一點點的文字與插畫相隨

 

漸漸地 ...............

文字與插畫刻意親近

點綴花朵的小小心事

那熟悉的心思

不經意的從字裡行間流洩而出

文字懂得花兒揚起嘴角的微笑

知曉她為何皺著眉心

輕輕嘆息

 

 

 

野百合森林_1  

 

 

我作了一個夢

 

回憶遙遠的夢境

我走進一片野百合森林 

那裡有百合飄香還有一圈清池

百合花在池水倒影下時而安靜時而搖曳生姿。

 

瞬間 ...................

一隻蝴蝶翩翩飛進停留在百合花上

蝶兒低聲呢語像在告訴我什麼...

 

夢醒

我依著夢境畫下生平第一張圖文創作

直到現在

每一朵花兒都是奇蹟,從我第一個夢境開始。

 

 

 

 

 

 

 

 

 

 

 

 

 

 

 

 

 

 

 

忙碌好一陣子的插畫原稿展終於正式上場

我把第一次畫展獻給我的家鄉宜蘭 ~

今天的po文是"藝術家雜誌"上的撰文,我娓娓道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