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玉蘭呀~  

 

 

 

露水的清晨    我看見你

一身潔白的紗裙    淺淺含笑

天使般的靈魂在我每天必經之路    溫柔綻放

 

 

 

清晨裡

你帶來驚喜

我的玉蘭呀..........

 

 

 

聽不清    你輕巧的聲音

呢喃哼唱著我最熟悉的歌曲

俯身親吻你的芬芳

說聲 

早安愛你

 

 

 

心疼你

不想將你摘下

停留在綠枝上    才能留住你的風華    那才最美

 

 

 

夏末最後一場雨   請你緩緩的下    別太急.......

深怕夜雨之後

你就與我別離

 

 

 

下過雨的水窪   有你朦朧的身影

那一襲芳香依舊

但為何見你輕鎖眉頭

 

 

 

看著你

花開花謝    花謝又花開

不捨你掉落一片花瓣

離枝散去

 

 

 

清晨裡

我們幸福相遇

在我每天必經之路   你溫柔綻放美麗

我的玉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