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台大哥.jpg

 

認識大哥是在2015年首次插畫圖文創作個展

受邀到大哥主持的廣播電台訪問

大哥為人溫暖熱情豪爽,才華洋溢,他的攝影美得像畫

那次的訪談記憶猶新,像是昨日的事.......

今年年中,畫展等活動較多,大哥再度邀請我前往受訪

我欣然答應,並請大哥安排時間 ....

 

 

< 詩人和眼淚 >

從驚艷讚嘆裡     

聽見有人, 在曠野喚著我的名字

雪地一片蒼茫

獨自行走,除了深陷的足跡

難以自拔

不信有人發現冰山的孤獨

好奇的你,頻頻追問,千里漂泊

風塵淹沒的滄桑

沿著詩人的眼淚,一路行來,

風霜盡在詩篇,微微透光

 

 

大哥的文字 <詩人和眼淚 >

他說他的故事都在詩裡,我們聊著詩

我說您的詩作行雲流水,又如流星劃過,無論孤獨或眼淚

都是燦爛的 ~ 美

 

 

............................................................

 

 

我有嚴重的睡眠障礙,有時夜裡無法入眠,白天補眠小睡

那日休息,在想睡與無法入睡之間,身體出現狀況......

腦子清晰身體卻無法動彈,有隻手握著我的手,片刻的感覺十分清楚

五根手指頭,那手感.... 

當晚,我服了藥,卻無論如何進不去夢鄉

凌晨5點多仍無睡意,想著久未上臉書,拿起手機看看是否有新留言

點開臉書第一個出現的訊息~竟是大哥離世的消息

..................

我傻了很久

那握著的手,我深信是大哥的手,他來與我道別,

也許他想告訴我,約定好的訪問,這輩子無法成行了....

當下去大哥的臉書慰問,送了百合花還有我的不捨與思念,大哥應該收到了吧 !

我傻了很久,很久..........

 

 

 

 

電台訪問.jpg

 

 

聽著受訪時大哥為我挑選的歌曲

他說妳一定會喜歡

凌晨,旋律再度響起,然後....... 我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