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開不了口的秘密密079_1.jpg

 

 

多年前文文發現一件事,不想再深藏了..........

我的格子有人可以自由出入,我曾問過一位電腦工程師朋友

他說確實有方法可以破解密碼進入他人格子裡 ~ 自由進出

 

 

....................................................................................

 

 

幾年前我發現............

我還未回覆格友的留言竟突然不見,很顯然是被刪除的,而刪除的人不是我本人 !

當時我只是懷疑,但我非弄個清楚不可 ~原來如此

我隱忍不發,直到我有些文章直接被刪,我不願造成格友間的誤會,於是我必須揭出...

有篇文章 ~ 裡面有我很重要的照片紀錄,被刪去全沒了 ! 心也碎了 !

如果你想達到某種目的,恭喜你 ! 你辦到了 ! 

但,我傷心了,想必你也該滿意了,讚 ! 送你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