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境圖文創作  

 

 

 

牽妳的手    妳害羞的抽手

珍藏妳     為妳打造一把堅定的鎖

鎖住想守護妳一生的手

只因

深愛妳的我

 

 

我呼吸著妳呼吸的空氣

我心跳著你心跳的頻率

我讀著你讀過的愛的詩句

我摟著一切一切

只為  愛妳

 

 

今晚繁星點點   浩瀚宇宙為有妳

夢裡  轉身的妳

那樣纏綿  那樣狂喜

無憾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

 

 

 

 

 

 

 

 

 

 

延續情人節 ~~ 繼續甜蜜愛下去喔 ~~~

( 大熊說這是他的真心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