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幸福  

 

 

 

遇見你的那一刻      我開始幸福了

 

像個小女孩似的數著花瓣猜你愛不愛我    好幸福

 

你喜歡看我清晨醒來鏡子裡的微笑    那是一種幸福

 

摘一朵玫瑰花給我   你說要給我整遍花園   我好幸福

 

每天每天的夜裡    你為我蓋上玫瑰花瓣絲被陪著我沉沉睡去   我好幸福

 

你不顧一切握緊我的手   除了愛我你不知道還能做甚麼   我好幸福

 

你喜歡我偶然撒野的樣子   你說像隻小野貓讓你心動    我好幸福

 

怨你瀟灑轉身就走   我卻像酒精中毒般無可救藥地想你   我好幸福

 

紅酒加咖啡攪拌著我的眼淚   喝下它  假裝是思念的解藥   我好幸福

 

秋葉漫落的山徑   聞著你身上檸檬草的香氣   你每10分鐘親吻我一次  我好幸福

 

你將我的手放入你的口袋   口袋裡有只愛的合約  你想牢牢的套住我  我好幸福

 

我們的愛在雲端長了一對翅耪   它拍打著美麗的夢想   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