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悲涼  

 

 

 

盔甲和刀劍呼嘯閃著金光

帶著美麗與哀愁     離別的腳步悲涼

我觸翻了胭脂      天空染成滿片暈紅

喝下最後一杯訣別酒

亂了長髮

斷了肝腸

泛黃了摺扇裡憔悴的美人妝

 

 

戰火煙硝下我呼喚你

可知我在尋你

聲聲響的馬蹄踏不碎我思念的夢想

可知我惦念你

 

 

起風了

霧來了

雨花紛飛

不斷的紛飛

.....................

 

 

 

 

 

 

 

 

 

 

 

 

 

 

 

 

已經忘了不知多久以前的夢,那故事畫面依然清晰.........................................

夢境裡的時空背景像是戰國時代,那是一個戰火連天的景象,人馬雜沓,江山淪陷,到處火紅一片。

文文是個妃子......................

侍從們備好馬車準備路途茫茫的逃難,皇上領著皇后坐上黃色車頂的馬車,

皇后的服裝、她的髮飾、她好美................

皇上示意我坐另一輛馬車上,皇上的臉始終模糊得叫人看不清,我只知道他是我的依靠。

馬車啟動...........我和皇上便各分東西,文文一直在找尋黃色車頂的馬車,不斷尋找........

夢境裡最後一幕如文文描述的 ............. 雨花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