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貴婦 (大倉久和 歐風館)  

 

 

就在摩羯座文文生日前夕和我的好姐妹們在忙碌之餘,給自己一個放鬆心情的美麗午後。

那天盛裝的我們笑稱自己是一日貴婦。

 

 

一日貴婦2  

 

 

我們選擇了氣派優雅的大倉久和飯店午茶時間,做為心靈相聚的花園饗宴。

我愛極了這盞有粉色花朵裝飾的水晶吊燈。

 

 

一日貴婦3  

 

 

進入飯店 映入眼簾的一片潔白,透著純淨與典雅。

大廳的巨型盆花,她好耀眼,像是雍容華貴的女主人親切的歡迎我們到來。

 

 

一日貴婦4  

 

二樓歐風館外還有休息區,飯店的空間設計深具美感,叫人賞心悅目。

 

一日貴婦5  

 

 

文文穿著黑色針織上衣,黑色皺褶不規則長裙,外搭酒紅色毛海短版小外套。

呵........還有啊 ~ 露出小小腳丫子。

 

 

一日貴婦6  

 

花朵後面的大型油畫,色彩溫暖像冬日的太陽熱情照拂。

 

一日貴婦8  

 

當然,還帶著一顆愉悅的彩晶般心情,和幸福微笑......

 

 

一日貴婦9  

 

 

輕鬆自在享受一頓美食是一件人間美事呀 !

沙拉吧很精巧細緻,每一道小菜都吸引人。

 

 

一日貴婦10  

 

大倉久和飯店少不了日式料理,生魚片和海鮮好美味喔 ~~

 

一日貴婦11  

 

西班牙料理和義式料理也相當有特色。

 

一日貴婦12  

 

文文最愛的甜點區樣式繁多,最後啊~ 來不及每一道都品嚐到,好可惜........

 

一日貴婦13  

 

中間的栗子口味小甜點 ~~ 讓我彷彿上了天堂.....

 

一日貴婦14  

 

 

文文喜歡海鮮蝦子,也喜歡剝蝦殼,剝的過程讓我有小小的成就感。

我歡喜幫姊妹~~ 剝剝蝦殼。

 

 

一日貴婦16  

 

不知怎地.......好喜歡大大小小的甜點擺放在一起的畫面,很溫馨很甜美。

 

一日貴婦17  

 

 最後的拿鐵咖啡是一定要的,我慢慢一口口啜著享受溫潤的滋味。

 

一日貴婦18  

 

文文要開動囉 ~~~~~

 

 

 

 

 

 

 

 

 

我喜歡飯店的午茶,除了飲食精緻外還能欣賞飯店的空間設計及室內規劃,我會掃描每個角落,

細細發現不一樣的美麗之處 ~~~

我尤其喜愛拍攝水晶吊燈,小時候和家人出門逛街小小文文會佇留在水晶燈賣家門口目不轉睛地盯著看。。。。。。。。。。

會看很久很久很久的那種 ~~ 地球上怎麼會有這美的東西,它像鑽石又像星星........呵呵...............

現在的心情還是沒變呀 ,喜歡水晶吊燈。

但這只是偶爾為之的小小享受,小巷內有特色的咖啡館及美味小吃也是文文經常光顧的所在喔。

 

 

~~~~ 2014 恭賀新禧。馬年行大運。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