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百合森林  

 

 

蝴蝶告訴我

野百合有多美

 

 

她的芳香

如頂級紅酒般令人陶醉

她的美

像少女踩著雲朵羽化成仙

柔軟的草地讓我的記憶逐漸迷離

我已迷失在百合森林幽暗深處

 

 

 

 

 

 

 

 

 

 

 

野百合森林 ~~ 2007年刊登於自由時報圖文創作

野百合森林對我來說有很大的意義,它是我第一幅圖文創作的作品。

文文的插畫裡只有簡單的花朵和一個小女孩,頂多加入一隻熊或貓或鳥兒,

後來小女孩長大了,也留了長髮,她喜歡穿著樸素的細肩帶紅衣裳......

文字內容在心境上也有更細膩的描寫,不如以往青澀。

將來你會慢慢發現文文的繪圖和文字每一步每一個腳印皆有不同.......

我喜歡簡單細緻的畫面,迴轉複雜的情緒,在文文的圖文創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