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的一天 (馬年新年快樂)  

 

 

 

趁著新春假期又是個好晴天外出走走散心,

基本上逛百貨公司和好晴天沒有多大關係,

下雨天同樣可以逛百貨公司喔~~

最主要是想放鬆心情看場電影,繼上回李安導演的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之後,

有一段時間沒看電影了,

也順便感受一下過新年百貨業帶來的人潮,哈.....就是人擠人呀 ~~~~

我在 ~~ 台北微風廣場。

( 這次的照片比較多,就當作閒來沒事和文文一起逛逛百貨公司吧 ! )

 

 

 

微風的一天 (馬年新年快樂)  

 

 

已經很久沒看這一類動作片 ~~ 機器戰警 (新版)

每一個動作畫面都叫人震撼,讓我無法放鬆心情,很真實啊 ~~

 

 

微風的一天(馬年新年快樂)  

 

 

電影院玻璃窗邊的手扶梯,恰巧一處可以遠眺台北101大樓

它如今看來好渺小呀。

 

 

DSC03716  

 

 

 

電影院樓下的書店是文文另一個喜歡悠然閒逛的所在,因為有很多日本及其他原文書,

並非我外文能力好,而是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樣的封面內文的美術編排及創意,

視覺藝術上能得到更多的美好的感受。

文文也喜歡看~~ 食譜。

 

 

 

DSC03706  

 

 

書店一角的水晶製品,它晶瑩剔透的不斷旋轉著玻璃櫃,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在那兒駐足許久。

 

 

DSC03694

 

 

販賣生活物品的樓層 為馬年擺設的情境佈置 ~~ 兩匹馬兒做得栩栩如生。

文文忍不住伸手撫摸馬兒。

 

 

DSC03738  

 

 

美食街的各式小吃向我招手,沒啦 !  其實是我自動走過去的......因為文文肚子餓了。

過年大魚大肉吃多了,來一份簡單的烏龍麵,感覺已經很幸福了。

 

 

DSC03748  

 

 

再來一份日式章魚燒............章魚哥擄獲我的心,這下更幸福了。

 

 

DSC03727  

 

 

幸福過後,逛逛名店區是餐後的好運動。

 

 

DSC03752  

DSC03762  

DSC03754  

 

 

珠寶名品卡地亞讓我想起幾年前 ~~ 李安導演的色戒......

易先生(梁朝偉)送給王佳芝(湯唯)的一顆6克拉粉紅大鑽戒 ~~ 鴿子蛋。

那只璀璨動人的鴿子蛋就是出自卡地亞的古董收藏。

當時鴿子蛋隨片宣傳,就在微風廣場的卡地亞展出,文文有眼福,不禁讚嘆.........

她 ~~ 真是美極了。

 

 

DSC03757  

 

 

微風一樓的法式小甜點馬卡龍展售櫃位,有如歐洲童話小世界,

在這裡公主般嬌貴的馬卡龍.........很不便宜呀 ~~~

 

 

DSC03758  

 

 

呵~~~~ 出現了文文最愛的水晶吊燈,這也讓人賞心悅目啊。

一旁的馬卡龍塔,越看越像咱土地爺爺做壽的 ~~ 仙桃塔...........^_^

 

 

DSC03765  

 

 

走出微風,下意識的行走到這裡..............

然後.......................

 

 

DSC03770_1  

 

讓自己再一次幸福................

過年嘛,很容易就原諒自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